统一客服:95387
首页 > 客户服务 > 投保指南 > 投保流程 > 更多产品服务

担保产品类别

 

融资类担保

 

 

 

 

非融资类担保

 

 

 

受理条件

 

1. 担保申请人为中国大陆地区注册的法人、中国大陆地区以外注册的法人(实际控制权为中国大陆地区的法人掌握),具有实施相关产品出口货项目的资质;

2. 担保申请人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、信用状况良好,对中国信保信用保险有需求;

3. 基础交易为出口贸易或“走出去”项目,担保申请人具有海外业务经验,履约能力强。

 

担保业务流程

 

 

 

理赔服务

中国信保拥有一支技术过硬、经验丰富、服务优良的理赔追偿专业化团队。公司成立以来,中国信保充分发挥风险化解和损失补偿的专业优势,主动作为,集合海外勘查、追讨和理赔技术骨干组成专案小组,理赔追偿协作配合,累计处理理赔追偿案件3万余宗,为企业追回欠款超过17亿美元,向5000多家企业支付赔款近50亿美元,助力出口企业在危机中破浪前行,为困境中踯躅前行的广大出口企业保驾护航。

 

业务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