统一客服:95387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信保动态
信保动态

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与天逸集团签署《中小企业融资合作协议》

  2019年1月3日,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与天逸金融服务集团(下称天逸集团)签署《中小企业融资合作协议》,共同推进落实保理保单及中小企业保单融资合作。

  在签约交流会上,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蒋韶华资深主管介绍了近年业务发展情况,以及分公司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情况。他表示,天逸集团的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,双方在中小企业集群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;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在国际保理承保、批量融资业务创新、IT系统建设及海外交易核实等方面深入合作。

  天逸集团曾宪法总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,表示近年来天逸集团与多个省市区政府共同搭建融资服务平台,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,2018年实现保理规模近200亿美元。他表示希望借助中国信保强大专业的承保服务能力,共同扩大对广东出口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。

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与天逸集团签署《中小企业融资合作协议》